孔辉,毕业于上海外国语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研究生,20148月入职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2018年起担任大英部副主任,同时也是大学英语课程负责人。

曾多次获得上海建桥学院优秀教学奖,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说课竞赛一等奖,课程思政教案设计大赛二等奖,还获得过上海建桥学院“三八”红旗手、优秀系主任等荣誉称号。 主持过校级重点课程、课程思政社群和校级科研等项目。

从事大学英语教学工作近20年,特别注重教学团队的沟通与合作,关心学生的进步与成长,通过第二课堂活动搭建育人桥梁,多次组织大学生英语写作、阅读、词汇、“建桥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深受师生好评。


陈银春,中共党员,上海建桥学院教授,现任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大英教师党支部书记,大英部“双带头人”。上海市外文学会会员,上海市科技翻译学会会员。

参加了上海建桥学院大学英语的“小外语教学”(以商学院2012级为载体的大学英语教学改革项目研究)、学术英语(从通用英语教学向学术英语教学的探索)教学、大学英语分级教学及三年行动方案等一系列教学改革。

出版了专著《跨文化语境下英汉互译创新发展与研究》,公开发表了三篇EI检索文章及《女权主义视角下迪斯尼电影女主形象流变》等10多篇普通期刊论文。在教学改革中吸收和融合国内外先进的教学理论,除积极参加国家级、市级和校级大学英语教改项目外,还独自成功申请并完成了了一个市级项目和两个校级项目。

   作为党支部书记,坚持以二十大精神为指针,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做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表率,先后获得校“雷锋金奖”、“优秀党员”、“三八红旗手”、带领支部获得校“优秀党支部”、“三八红旗集体”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