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是在外国语学院党委和上海建桥学院校友会的领导下,外国语学院书记的指导下开展的发挥校友的智力优势和广泛影响,为母校的改革与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的组织。校友始终是母校发展最可信赖和依靠的力量,校友会是连接母校与校友的桥梁纽带,是交流的重要平台。外国语学院校友会将在校友总会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感恩、回报、爱心、责任"的校训精神,认真做好各项校友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校友与母校的沟通与交流,通过各种联动方式与途径助力校友事业进步,助力学校与学院高质量发展与建设。

外国语学院校友分会由院党委书记杜鹃任理事长,院党委副书记伊莉任副理事长,外国语学院朱心怡任秘书长,下设3位校级理事,3位院级理事。本会旨积极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及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与合作,通过开展教育、科研、学术文化交流,就业指导等活动,增进情谊并鼓励校友在各自的事业中开拓创新,共同为母校的改革与发展、为我国社会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