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专栏

   我是2009年毕业于建桥学院外语系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我叫姜海燕,现在在崇明庙镇人民政府担任信访工作。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欣闻母校10周年校庆,怀着激动喜悦的心情,写下我的感悟,以表达我对建桥母校由衷地祝福,对母校莘莘学子的无限期许。

曾经在建桥,还清晰地记得在图书馆夜灯挑读复习迎考的努力场景;

曾经在建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依稀回荡在我的耳边;

曾经在建桥,我们每天吃好早晚饭后飞步奔向教室,参加早、晚自修的青春岁月;

曾经在建桥,在ours话剧社的舞台上展现动人魅力、轮滑场地上挥洒激情的汗水;

曾经在建桥,有我热爱的勤工俭学部的小伙伴们,绞尽脑汁策划项目只为更好的服务于同学;

曾经在建桥,相约室友品尝商业街的大鸭腿和奶茶,在杨柳飘飘的小河边、绿草青青的草坪上席地而坐,一起背诵英语单词、聊天嬉戏;

曾经在建桥,有恩师的谆谆教导,有同学们的照顾陪伴,有室友们的欢声笑语;

1000多个美好的日日夜夜,我们在建桥度过,见证我们的青春岁月。

时光荏苒,匆匆十年。作为建桥人,我欣喜的看见母校日益壮大繁荣、人才辈出,我感到无限光荣;作为建桥人,我听到建桥母校培养的学生,在各个岗位上人才济济、各显才能,我感到无限自豪。建桥母校,就像母亲一样,对我们关怀备至、呵护有加;建桥恩师,就像父亲一样,对我们恩重如山;建桥同学,就像兄弟姐妹一样手足情深。

最后,我作为一名毕业的学生,祝福母校繁荣昌盛、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希望在场的各位学弟学妹们,在建桥的几年里,规划好自己的人生,学习好,生活好,一切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