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年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

321日下午4点在三教120122两个教室针对今年参加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430余名学生召开了专四考试动员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伊莉和英语系主任林安洪主讲,英语系副主任陶然以及辅导员孟娣、尹洁、吴多发、朱心怡参加。

伊莉副书记首先通过历届学生的真实案例强调了专业四级对于学生们的毕业与就业的重要性,又从天时、地利、人和三个角度给学生们指出现在是学习备考专四的最佳时机。指出大三专升本的同学只有这一次专四考试的机会,大二同学虽有一次补考机会但历年补考通过率不高。建议同学们这段期间多利用学校的图书馆、自习室、社区书院等资源积极备考。同时牢记任课教师、辅导员、家长在都在全力以赴为同学们的专四考试指导、鼓劲,所以希望每位同学都咬住牙关越过专四考试的高坡,勤奋努力。

林安洪主任进一步强调了专四考试的必要性,以及时间的紧迫性(倒计时只有87天了),并制定了专四备考的进度计划,包括总体任务安排、试卷工作、学生和老师(尤其是综合英语课的老师)分别需要完成的任务。最后林主任叮嘱同学们要认真完成历年真题,并主动请教自己的指导老师。


撰稿人: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