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英语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04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

202431日下午1点半,外国语学院大英部在学院129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教学工作会议,桂瑞思副主任、傅荣琳副主任及大英部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大英部主任孔辉主持。

会议围绕部门介绍、工作回顾、经验交流和工作部署四个模块展开。在欢快的音乐声中,刘忠杰等8位教师跳起了《科目三》,也拉开了会议的序幕。

接着,孔主任向与会老师介绍了大英部的组织架构;随后,她从四方面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包括期末考试情况,202312CET-4考试情况,师、生比赛获奖以及寒假的工作;接下来,第五届“我心中的好老师”王颖老师、兼职奖教金二等奖获得者岑莉老师以及学生评教分数较高的李博老师就如何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和效果分享了经验和心得;最后,孔主任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围绕“20246CET-4考试”这个中心,狠抓第一课堂、考核第二课堂、有序推进竞赛活动。

大会过后,22级和23级教学团队分别召开各年级组教学工作会议,23级教学团队由桂瑞思副主任主持,22级教学团队由傅荣琳副主任主持,两个年级的课程组长薛凡和刘忠杰老师分别从教学要求、课程说明、考核方案、平台使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

新学期,新气象,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将为系部接下来的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刘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