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英部教师在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12-04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

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部宋纯花老师撰写的论文在评选中获一等奖。

为推动高等教育课程体系和教学内容改革,凸显高校外语教学与研究的前沿性与时代性,传递最新科研发展成果,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与全国高等师范院校外语教学与研究协作组联合举办2023年全国高等院校英语教学优秀学术论文评选活动。论文评选工作由国内资深英语教育教学专家组成的大会学术委员会评定。大赛评选结果将上报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及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高教处,并在相关媒体及网站公布表彰。

外国语学院一直重视科研工作,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学术交流,不断加强教师的科研能力建设。此次论文获奖是外国语学院教师学术科研水平提升的体现。学院将继续加强中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培育工作,着力培养后备人才队伍,打造高水平科研创新人才梯队,为学院科研可持续发展提供保障。

(撰稿:大英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