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 “保就业”决策部署,做好外国语学院英语系的双一流建设工作。英语系主任林安洪、学科带头人冯修文教授,于316日的下午走访了上海浦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会谈中,林主任和冯教授分别向企业介绍了我院英语专业基本情况,学生具备的综合素养等方面的内容,并表示希望能有机会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上海浦科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的苗总和蔡总介绍了该公司地处临港科技城,主要经营知识产权代理、进出国文件的翻译等业务,后期将进一步拓展业务,可为我院英语专业优秀的学生提供实习岗位,有录用的机会,并表示欢迎我院英语专业学生应聘,也希望能够和我院英语系深化合作。

此次开展企业走访交流活动,旨在进一步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工作平台,并帮助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岗位。在未来的校企合作中能够丰富合作内容,拓展在相关专业的合作,为产教融合开辟新赛道。同时,企业能够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给与专业更多帮助,使专业能够进一步优化、完善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