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顺利召开“双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

2023310日下午2点,在学院129会议室举行了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外国语学院工会选区选举大会。朱瑞庭校长、毛立群院长、杜鹃书记、王海燕副院长、伊莉副书记以及学院教职工共计87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董显洋主持。

大会共有六项议程。第一项议程,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伊莉同志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关于成立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关于选举上海建桥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暨第五届工代会代表的通知》的精神。 

随后,王海燕副院长宣读了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全体教职工举手表决通过。

第三项议程,党委书记杜鹃对17名代表候选人的产生、构成、名额的分布,以及代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解读。

第四项议程,大会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

第五项议程,由总监票人陆璐同志主持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经全体参会人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出了“双代会”正式代表14位,分别是: 朱瑞庭、毛立群、 王海燕、王君兰、孔辉、冯修文、刘沛雨、伊莉、杜鹃、陈永明、林安洪、金艳、徐爽、董显洋。

    

最后,校长朱瑞庭对学院的选举工作进行了肯定,并表示本次选举工作是学校建设民主政治、推进校务公开的一个重要工作。希望新一届的代表们,能努力学习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不断提高政治觉悟、业务水平和民主管理能力;密切联系群众、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如实反映教职工的意见和要求,充分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权利,代表广大教职工的利益,执着教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