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3-03-03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

20233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129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杜鹃、副院长王海燕,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毛立群主持。

本次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会议伊始,毛立群院长围绕学院学习20大,培养学生讲好中国故事;创建书香外院品牌活动;强化督导工作,不断完善教学方法,提高教学质量;细化绩效改革分配方案;深化大学英语教学改革;英语、日语上海市一流专业建设;新文科日语专业论证;临港外院五校院论坛等12项内容高度凝练了我院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效。随后,他通过12个方面又系统地部署了我院2023年工作要点。同时,他希望全体教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共同营造更加祥和、包容、团结、上进的氛围。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由党委书记杜鹃发言,她向全院教职工汇报了2022年度履行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杜鹃书记把学院比作一个有血有肉的人,她通过“血”、“骨”、“筋”、“肌”四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做好学院的党建工作,并从4个方面详细阐述了2023年基层党建工作计划,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和外院师生一起,共同推动学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的第三项议程,由王海燕副院长主持,为去年学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奖的8位教师颁奖,并希望全体教师向获奖教师学习,共同促进,共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