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写作大赛初赛顺利举行暨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22-10-26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223

2022年10月22日,由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举办的2022“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阅读与写作大赛初赛顺利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本次阅读与写作大赛共有位同学成功晋级上海赛区复赛

受疫情影响,本次阅读与写作大赛全部采用线上比赛的方式。受名额限制,阅读大赛初赛共有120名同学报名参加,其中1名同学荣获特等奖, 8名同学获得一等奖,11名同学获得二等奖,14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写作大赛初赛则共有52名同学报名参加,其中1名同学荣获特等奖,2名同学获得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等奖,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的优异成绩。凭借出色的表现,珠宝学院的张桐同学、外国语学院的王佳英同学和敖瑞虹同学将代表学校参加写作大赛上海市复赛;同时外国语学院的王佳英同学和陈雨婷同学将参加阅读大赛上海赛区复赛,预祝她们再创佳绩!

本次赛事以赛促教,以赛育人,旨在引领提高大学生的外语阅读与写作水平,帮助学生增长见识、开拓视野、不断刷新对自我专业知识的认知,从而促进自我能力的提升,为国家培育国际化人才奠定良好基础。

线上比赛

 

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