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辈互助,榜样力量”——外国语学院举办自主申请出国留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0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305

为精准服务学生,提高学生自主申请留学的成功率,2021118日下午4点半在外国语学院129举办了自主申请出国留学分享会,学院邀请了两名优秀毕业生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分享,40名有意向的同学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分享会在袁益红老师的主持下召开,袁益红老师首先介绍了段黎星和毕诗晨两位优秀毕业生。段黎星现就读于英国约克大学,毕诗晨现就读于北京外国语大学,在大四一年先后收到了7所知名国外大学Offer。毕诗晨主要针对英国和欧洲国家留学申请环节为大家作出详细介绍,并且结合她自身的经历来提醒大家在申请时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了绩点、语言成绩和实践经历的重要性,干货满满,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段黎星主要介绍了英国和澳洲留学申请的前期准备和院校的选择,并提醒有意申请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要重视平时外语的学习和考试绩点,二者都是申请国外院校的必备条件。

分享会的最后,同学们积极向老师和学姐提问,深入交流出国留学的相关问题。在两位校友的耐心讲解和解答下,使参加此次分享会学生受益匪浅。通过此次的分享会,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准备工作和相关注意事项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相信通过同学们的不懈努力一定能收到心仪的Offer,在学术的道路上不断进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