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大英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66

为全面了解前半学期教学过程中各个环节的运行状况,发现并改进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便更好地开展后半学期的教学任务,1031日晚上1930-2000外国语学院大英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级全体教师期中教研会议,会议由大英部副主任孔辉老师主持,20级三十几名专兼职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孔辉老师就课程《大学英语3》前半学期的教学情况进行了总结,并部署了后半学期的工作任务,带领老师们重温了课程考核方案,同时还强调了诸如平台任务、四级教学、期末阅卷等方面的注意事项。接着,大英部主任陈永明老师从师德师风、四级要求等方面做了强调。最后,老师们就前半学期教学的心得体会及问题进行交流。

本次会议的召开必要而及时,不但解答了老师们教学中的一些困惑,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为顺利完成本学期的教学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