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加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01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465

1030-31日,2021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和演讲大赛上海市决赛陆续展开。我校英语专业章子昕同学在写作大赛中获得二等奖,护理学专业潘潇磊同学、国贸专业谢晖同学获得三等奖;电商专业周茜茜同学和计科专业何晟昊同学获得阅读大赛三等奖;英语专业封安同学获得演讲大赛三等奖。

受疫情影响,本次“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阅读比赛(上海赛区)采用了线上比赛的方式,选手在各校区通过手机腾讯会议监控、电脑答题的方式进行;演讲比赛在华东理工大学现场进行。三大比赛汇集了来自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等高水平学校的选学生,赛场上高手如云,竞争激烈,我校学子不畏强敌、奋力拼搏,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大学生的风采。

本次比赛是我校学生在首届“建桥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外教社“词达人”词汇比赛的基础上报名参加的一项高级别比赛,也是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中第二课堂改革实施的路径之一,不但为学生提供了很好地锻炼机会,也为教师开展教学提供了新的思路。

(从左到右分别是:章子昕、潘潇磊、谢晖)

(从左到右分别是:何晟昊、周茜茜、封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