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到外国语学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268

1027日下午,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欧洲学院院长王涌教授一行,前来外国语学院,与我院进行座谈,交流经验,促进双方了解。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伊莉、德语系主任刘顺生、副主任徐爽、教师赵健品参与座谈。

王涌教授首先表达了他们前来交流经验,增进双方了解的意愿,他表示,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欧洲学院每年都有相当多数目的学生报考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专升本是他们学生的希望和追求,因此,了解建桥、了解外国语学院,是学生的需求,也是学院的需求。

外国语学院副书记伊莉、德语系主任刘顺生对王教授一行表示欢迎,并且表示,上海工商外国语职业学院的学生素质良好,学习认真努力,在建桥就读期间,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表示,欢迎工商外的同学们未来前来建桥就读。

双方还就对外交流项目、学生就业工作、教师科研工作等,展开热烈积极的讨论。经过讨论,双方进一步增加了了解,也为未来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