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院长率骨干教师赴上海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时间/2021-10-28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272

10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院长毛立群教授副院长王海燕副教授带领英语系主任张丽娟副教授副主任林安洪副教授及英语系10名骨干教师上海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学习调研

此次调研双方主要就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学生的备考及辅导情况交换了意见。在调研中,上海电力大学外国语学院潘卫民院长、冯为兰副院长和陈欧主任分别介绍了该校英语专业的生源、学风、师资和对于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备考辅导安排。重点探讨了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辅导课程的设置及时间安排问题。随后,双方就英语专业四级备考辅导和日常教学中取得的相关经验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此外,双方还探讨了日常课堂教学和人才培养问题。

通过此次调研,英语系骨干教师认真聆听了上海电力大学关于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备考辅导等方面的宝贵经验,电力学院的各位领导倾囊相授。此次学习调研促进了两校英语专业的教学交流,有助于英语系总结教学经验,提高英语专业四级考试的备考辅导效率,为未来专四通过率的进一步提高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人:李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