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3 发布人/陆璐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5491

根据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德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以下简称“外指委德分委”)和《全国高等学校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外指委德分委决定于 2022  3 11 日(周五)举行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考试合格者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考试中心颁发考级证书。各校德语专业四年级的本科生2018级)、有本科学籍的往届学生2017级)、具有2020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参试资格的学生(2016级)自愿报名参加并缴纳相应的考试费用。

 

具体事项如下:
1. 考试时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定于 2022311周五上午 8 点举行。

2. 报考资格与参考对象:

报名考生必须是正规录取、教育主管部门备案的德语专业四年制在校本科学生(2018级)以及有本科学籍的往届学生2017级)具有2020年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参试资格的学生2016级)。

3. 2022年德语专业八级考试报名以学校为单位,学校组织报名、缴费等事宜。考试中心不接受个人报名。

4.报名时间:

2021  10 25 日之前完成报名工作(学校确认学校信息和学生报名信息),报名考生请至辅导员处登记统一报名。

5. 考试费用及缴纳方式:

每位考生应缴纳报名考试费共计 90 。由辅导员统一收取,汇总确认后报外国语学院226办公室(学生报名确认相关信息后的纸质稿和电子稿),如有考生因故不能参加考试,报名费将不予退还。

 

 

 

教育部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

全国德语专业八级考试中心

上海建桥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1 10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