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走访企业助推就业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1-06-11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86

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为更好的应对疫情带来的影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渠道,提高外国语学院小语种类型毕业生就业率,于202164日下午,由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伊莉率队,德语系副主任徐爽、大四毕业班辅导员刘沛雨一同前往上海梭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和走访。

上海梭翱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全球电商导购的互联网信息服务公司。公司人事通过ppt向大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组织架构、服务类型、人才需求量等基本情况,带领学校来访老师参观了公司的工作区域和会议室,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该企业的团队热情与凝聚力。

该公司现有我校1名德语专业实习生,伊莉副书记对该生实习工作表现进行了询问,公司人力资源部门和业务主管部门的负责人称赞我校实习学生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同时表达了想与我校进一步深入校企合作的意愿。一同出席的老师介绍了学院历史沿革、专业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情况,希望能与该企业进行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

撰稿人:刘沛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