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词达人校级赛模拟赛顺利结束,正式比赛即将开始

发布时间/2021-05-07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551

首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高校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上海建桥学院校级赛的模拟赛于2021426日上午10点线上开赛,至430日晚上18点顺利结束,此次模拟赛学生参加人数达1553人,是我校首次规模较大、参与人数较多的线上英语比赛。

该英语词汇能力大赛是由上海市外学学会与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决定联合主办,分为校级赛、省级赛和全国赛。我校校级赛是由外国语学院大英部组织,通过手机微信公众号“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线上进行。校级赛正式比赛将于59日晚上21:00-22:00举行,届时将有来自20级非英语专业全体本科生、17-19级非英语专业部分本科生以及17-20级英语专业部分本科生等数千名选手同台竞技,比赛排名前 200名的同学将代表学校于5月中旬参加上海市的市级比赛。

    外国语学院大英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