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581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开展百年党史学习意义深远。415日中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在外语楼229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君兰老师主持,英语系教师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首先,王君兰老师传达了学校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精神和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每位党员教师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主题主线,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体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王老师要求每位教师党员每天认真阅读学习“建桥外国语红色联盟”建党100周年---党史百年天天读,通过深入学习党史更加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在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另外全体党员教师应加强“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每日学习积分应不低于30分,同时还应经常登录上海教卫党建平台进行学习交流。最后,支部党员教师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交流发言。

撰稿:王君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