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四级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31 发布人/陆璐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180


2021年高校日语专业四级统测(NSS-4

报 考 通 知

 为进一步贯彻高校日语专业“教学大纲”,促进日语专业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于2021年继续对全国高校日语专业基础阶段(即本科二年级)的学生进行统一测试。按照高校日语专业四、八级考试大纲的要求,现将2021年日语专业四级统测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1、参加统测的学生必须是通过全国高考的日语专业普通高校在校注册学生。

22019年入学的日语专业二年级本科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40”

32019年或2018年入学的、修完日语专业基础阶段教学大纲规定课程的二、三年制最后一

的大专生。(考生类型的编号为“20”

4、可参加补考的学生仅限于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但未通过的日语专业学生,但仅此一次补考机会,不参加作自动放弃,补考机会不顺延(考生类型的编号“70”)。(由于其它原因未参加日语专业四级统测的日语专业本科生不在补考范围内,但可在四年级直接参加日语专业八级统测)

二、统测日期:

2021年高等学校日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NSS-4)定于2021613(星期日)

 上午830开始,在各自院校组织进行。

三、报名时间:

202141日(周四)至2021416日(周五)

四、报名地点:

     在校生请至辅导员处统一报名,汇总确认后报外国语学院办公室(学生确认相关信息后的纸质稿和电子稿)

五、统测费用:

 日语专业基础阶段统测(NSS-4)费:60/



 高校外语专业教学测试办公室日语测试组

 外国语学院

2021331


附件:报名格式.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