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新学期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2-27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245

2021226日中午,英语系在229室召开了新学期教研活动,会议由系主任张丽娟主持,全体专兼职教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张丽娟主任介绍了顾君与吴秀龙2位新入职教师,并对他们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张主任从教学纪律、课程命名、智慧教室建设、混合式教学践行等方面指出了本阶段老师们需关注的内容,希望老师们积极参与相关建设,认真备课,上好第一堂课。

林安洪老师梳理了近期的3项任务:16级学生的论文检查、17级学生的论文修改和实习沟通、教学三大件的准备。寒假期间,相关老师完成了对16级学生论文的检查,后续还需跟进选题、工作量、归类中出现的问题;论文老师指导17级学生打印论文初稿和2稿,留下批改痕迹,并积极指导学生实习和就业;教师们要更新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认真准备教学三大件,以课头为单位,采用电子签名方式,撰写好教学大纲、进度表以及教案。

本次英语系教研会议意义重大,一是让大家对本学期的工作有清楚的认识,二是对学科专业整体发展有了明确的认知。此次会议为我院英语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和教学改革提供了明确的方法指导和努力方向。

撰稿人:林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