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教师积极参与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4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39

“生命在于运动”,“健走”作为一种“慢运动”,既是一种运动方式更是一种生活理念。2021113日,外国语学院教师12名教师代表参加了上海建桥学院工会主办的“热爱生命·亲近自然·快乐行走”健步走活动。

上海天气走出前两周的速冻模式,活动当天晴空万里,滴水湖景色格外靓丽,大自然风光尽收眼底。在欢快的“乘风破浪”热身舞蹈结束后,发令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湖水碧波荡漾,清新的空气给大家带来了美的享受,大家边走边聊边拍,一路欢歌一路笑。老师们身姿飒爽,成为滴水湖畔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展现了新时代教师的风采。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海燕老师带领的外院第二小分队从二十多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第8名,她表示“学校和学院一直非常重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和身体健康,引导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强壮体魄、修养身心,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大力营造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氛围”。第二小分队队长赵磊老师说道,自己平时就喜欢运动,这次参与活动,怀着“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信念,我们队全部都是党员教师,大家都希望能为绿色运动理念的传播贡献一份力量。参与健步走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更为广大教师创造了亲近自然、快乐行走的平台,让每位老师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激情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去。

撰稿人:田珊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