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1-13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58

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20201229日下午1时,外国语学院在229召开了学院就业工作推进会,外国语院长毛立群、党委书记杜鹃、党委副书记伊莉、各系部主任和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毛立群主持。

党委书记杜鹃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解读了学校关于就业工作的政策措施,详细部署了当前学院就业工作任务,并希望出席成员就有关疑难问题进行互动交流。辅导员们依次汇报所带班级实习、考研、考公考编、和未实习人数等摸排数据,简要说明了目前就业工作中的难点。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各系部主任一致赞同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分别陈述做好就业工作的经验做法,表示尽早落实就业导师制。

院长毛立群援引了临港其他高校外语学院就业状况,强调疫情虽然对外语类学生影响较大,但通过合理的方式和渠道,是能够交出满意的答卷。毛院长指出,外国语学院要吸取2020年就业工作经验和教训,在今年的就业工作中进一步加强领导,充分发挥多方力量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做到全员参与、全程指导和全方位协作,加大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力度,努力提高2021届毕业生就业率和签约率。

此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明确了就业工作重点和方法,动员全院教职工与毕业生多沟通、多交流、多指导、多帮助,促使学生正确认识自我,转变和增强就业观念,积极就业,为外国语学院2021年就业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