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2

20201231日下午2外国语学院第一、第二学生联合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129会议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联合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第一学生联合党支部书记赵磊主持

会议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检视问题和严格把握程序要求这三个方面进行。

首先,党支部书记对2020年的工作发表了述职报告,并带头从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之后,会议根据学生第一、第二联合党支部进行分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组织党员进行评议,每位党员同志对“四史”学习教育、《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习近平同志有关教育论述等方面分享学习心得,并联系个人实际严肃认真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民主评议。

此次会议要求基层党组织要重点检视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规范党组织生活等方面的具体问题,会议的召开激励了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和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推进作用。

撰稿人:易贤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