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级开展专业分方向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82

17日晚,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三教120教室召开了20级专业分方向宣讲会。参会人员有英语系副系主任林安洪、张静,负责国际交流项目的老师、20级英语专业辅导员、20级英语专业全体学生,会议由英语系主任张丽娟主持。

会议伊始,张丽娟主任向同学们讲解了分方向的重要性。接下来副系主任林安洪向同学们分析了英语教育与英语商务的情况。

随后,负责国际交流项目的高老师向同学们解读了中英合作项目的具体内容,18级国际班的学生代表胡纪雪吴杰,19级国际班写生代表许思宇以及正在国外学习的同学向20级学生介绍了参加中英合作项目的体会。最后,副系主任张静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解答了同学们的困惑。

学院认真组织了本次宣讲会,希望能对20级学生选取适合自己的专业方向、为将来踏入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林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