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07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44

202115日晚上7点,外国语学院德语系教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线上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对2020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回顾,并以疫情防控和“四史”学习教育为主线开展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首先,支部书记刘顺生老师对德语系教师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带头从思想、工作、学习和作风方面进行了自我检视。随后,与会党员纷纷积极发言,结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身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并为以后更好地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提出了明确的目标。交流发言之后,与会党员根据大家的自我批评与批评进行了党员互评。

最后,刘顺生书记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提出每位教师党员在新的一年都要继续加强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把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化为岗位上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