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听心声,关爱成长——外国语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84

在过去的一个多月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杜鹃、党委副书记伊莉组织召开了外国语学院大一年级、大二年级、大三年级和大四年级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四个年级的63名学生代表分10批次参加了座谈会。此次座谈会以更好的了解学生学习和生活,更好的倾听学生心声为主题,力求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座谈会上,两位老师认真听取学生对教学、校园生活、班级管理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重点了解学生在学习及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专业课学习、英语及日语考级、实习、寝室管理等问题,两位老师逐一做出答复,同时并将问题记录整理,积极同学院相关部门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学生困难,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学院和学生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充分了解了学生的诉求和呼声,为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人:闵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