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20级专业导师与助教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25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230

根据学院的安排,英语系于20201123日晚上6点在229召开了20级的专业导师与学生助教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英语系主任张丽娟、20级英语系7位专业导师,及9位英语专业学生助教。

英语系主任张丽娟向学生助教介绍了专业导师的情况,讲述了具体工作安排,并表示他们的是20级学生的榜样,他们的工作、学习态度会直接影响20新生的学习氛围和风气,因而他们要从学业上严格要求自己。之后,专业导师代表朱旻博士详细地给助教布置了工作任务,要求他们利用早读与晚自习的时间对所负责的班级进行词汇的学习,要从单词的发音释义例子及用法着手。之后,在场的其他专业导师也提出了帮扶20级学生英语学习的建议:“可以从大学英语四级的某些题型基础英语的部分课后练习题中选取内容,强化大一新生对于英语的学习。”

专业英语的学习是一个漫长的过程,希望专业导师与助教、辅导员能够形成合力育人的局面,进一步提升20级新生的英语学习水平。

撰稿人:林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