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语系教师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207

20201119日中午,日语系教师党支部在外国语学院220举行了“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杨晓兴主持,应到7人,实到7人。

活动中,支部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及《读懂五中全会,这是一个“导航密码”》的新华社评论文章。担任外国语学院党委宣传委员的董显洋同志带领大学学习了会议公报内容,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原汁原味、逐字逐句地学习会议精神,武装头脑、开展工作。其他党员同志也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学习体会,日语系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贺亚茹同志表示:“要将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完成新时代高校教师的职责和使命。”

最后日语系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晓兴提出,我们要深刻理解、认真解读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将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体现在我们每天平凡的工作岗位、具体行动中,全面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和业务能力,积极立足教师岗位,努力为培养现代化人才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撰稿人:杨晓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