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开展17级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87

根据实际工作的安排,英语系于20201119日举行17级论文开题答辩工作。参加本次答辩的人员有17级所有的毕业生、校督导组专家以及论文答辩教师。

本次答辩共有300多名学生参加,分18个小组进行,各小组都由3名专业教师担任评委。在开题答辩过程中,每位学生借助PPT,对论文选题、论文框架和文献收集等相关内容用英语进行陈述,时间不超过6分钟。评委老师根据学生的陈述,再结合纸质版开题报告书对学生进行提问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学校的督导组对于论文的开题进行了检查,对于答辩材料收集完备指导教师与学生按时到场、学生按照序号进行答辩等工作给予肯定;对于论文中出现的一些问题也及时地指出,希望学生在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修改。

督导老师在检查论文开题资料

学生汇报论文

撰稿人:林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