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二讲——战“疫”中的别样青春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3

疫情当下,为引导大学生进一步了解疫情,肩负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与青年的责任。外国语学院19级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于20201023日开讲,我院的41名中党学员在129教室以积极诚挚的态度参加了本次中党课程。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伊莉老师以战“疫”中的青春为主题,讲述了90后,00后在疫情期间为国家作出的贡献,同时指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要求外院的同学们要,主动肩负起新时代青年人的责任和担当,同时利用我们自己的专业优势将中国故事讲好讲透,积极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发展。

课上学员们在讲座过程中积极发言在这些抗疫英雄的事迹激励下,学员们认识到自己在生活学习中,也要像这些在疫情中涌现出来的同龄英雄一样,践行初心和使命,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用最有力的行动承担起自己的使命。学员通过讲座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

稿人:田珊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