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召开教学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29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94

20201029日下午英语系全体专职教师在外语楼324会议室开展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张丽娟主任主持,副主任张静老师和林安洪老师以及全体英语系专职教师参加研讨。

会议主要围绕以下几个方面:1. 向各位老师汇报近期学院大记事如专业导师、校企合作、专业建设、招聘会;2. 近期科研项目和讲课比赛;3. 学生第二课堂以及教育商务分方向团队建设;4. 专四辅导线上线下结合;5. 论文题目确定和开题答辩材料准备;6. 专业导师工作。

在会上,老师们热烈讨论了项目的申报、校企合作项目和团队梯队的报名。对于专四的辅导,老师们也献言献策,强调基础知识积累的重要性,并且针对如何指导学生论文开题进行了积极的沟通。经过本次会议,全系教职工决心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和学院的布置的各项任务,全力做好教学工作,为外国语学院的教学顺利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林安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