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行政办公例会

发布时间/2020-10-27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1

1026日,外国语学院在9229召开行政办公例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行政副院长杜鹃、学院办公室主任董显洋、教学秘书、实验室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办公室主任董显洋主持。

会议中,学院院办、实验室分别围绕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具体问题做出了深入交流。随后,院办主任董显洋老师针对当前行政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如何规范办公室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抓好下一步教学任务,要求院办工作人员树立服务意识、全局意识、参谋意识、协调意识、效率意识,努力达到“学院放心、老师学生满意、优质服务型办公室”。

最后,杜鹃书记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办公室行政工作老师在日常工作中要分清轻重缓急,做到忙而不乱、忙而有序,提高攻坚克难能力,围绕“四个到位”和“五个沟通”开展工作。“四个到位”即:学校下发的文件精神、布置的工作要精准的理解、落实到位;各项与师生密切相关的数据要审核到位;要做好学院的“中枢神经”沟通到位;工作中的交叉环节要协调到位。“五个沟通”即:要做好连接的“桥梁”,建立外学院沟通之桥;建立与校部的沟通之桥;建立与系部室的沟通之桥;建立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之桥;建立与学工口的沟通之桥。

本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得全体参会人员明确了工作的重点和方向,并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求真务实,全力以赴,共同推动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人:董显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