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召开英语辅修专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74

1014日下午2点半,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在第一教学大楼108举行了英语辅修专业宣讲会。外国语学院王海燕副院长、外语系张丽娟主任、林安洪副主任以及全校有意向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英语系副系主任林安洪老师从基本情况、师资、课程以及技能与就业四个方面向学生讲述了英语辅修专业的情况,讲述了辅修英语的特色:是培养复合型人才的需要,能够拓宽就业渠道。接着英语系主任张丽娟老师讲述了选学英语的重要性,英语是一门国际语言,许多大咖如马云、俞敏洪等都有英语专业的背景。最后,王海燕副院长解答了与会学生的提问。王院长指出,学校给大家提供了辅修第二学位的机会,帮助同学们拓展“专”与“博”的关系,能够希望同学们抓住这样宝贵的机遇,不断地提高自己的能力。

本次宣讲会在详细介绍了各辅修专业的情况的同时,也解决了一些同学们长期存在的疑虑。相信这次活动定会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规划以及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