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党委举办第40期高级党课学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43

923日晚,外国语学院党委在二教202举办了第40高级党校学前动员会。动员会由外国语学院组织委员田珊珍老师指导,学院党建中心党校部学生负责人陈蕾主持,共26名高党学员参与。

本次动员会就党课的重要性、基本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介绍后,陈蕾向全体学员传达了学院党委对学员提出的三个要求:一是要“严纪律”。学院党委明确了校培训班的学习规章制度、明晰了班委职责、详细讲解了校高党班的学习纪律、制度,考评等规章

二是要“保质量”。学院党委要求学院充分将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融合,在学习扎实的理论知识之外,利用“学习强国”app辅助学习,通过观看党史纪录片,认识党的奋斗历程,深入学习“四史”。并动员学员们积极参加“红色服务队”实践活动,用实际行动表现自己对党根本宗旨的理解。

三是要“明重点”。开办高党课的意义就在于能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党,通过学习党章党史领悟到党的先进性。通过此次培训,提升自身思想觉悟,并认真贯彻落实到实践中去,尽快成为我党的新生力量。

此次动员大会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重要性的理解,端正了他们的入党动机,指明了高党学习的方向。

撰稿人:田珊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