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卓越奖学金答辩会

发布时间/2020-09-17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434

2020916日下午230分,外国语学院于外院229会议室举行卓越奖学金答辩会。党委书记杜鹃作为评审组长、教学副院长王海燕、党委副书记伊莉作为评审副组长、英语系主任张丽娟、日语系副主任刘尔瑟、德语系主任刘顺生作为评审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评审组秘书彭艳虹主持。

 本次共有4名卓越奖学金候选人参加了答辩会。会议开始,主持人介绍了答辩的流程与注意事项。然后,候选同学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PPT的展示。4名同学分别从学习、生活、班级工作、社会实践等各个方面来展现自己。候选人展示完毕后,评审老师对其进行了提问,从候选同学的回答中更加全面的了解其情况。最后,评审老师根据候选同学的表现、PPT内容和答辩情况,以打分表决的方式拟推选出两名外国语学院的卓越奖学金获奖同学。

通过这次卓越奖学金答辩会,同学们有了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也有了一个很好的回顾与反思。同时,此次答辩会也见证了他们通过自身努力获得的优异成绩和良好生活习惯。希望他们作为外院的榜样,向更优秀的自己靠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