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新学期教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81

2020910日下午13:00点英语系全体专兼职教师在外语楼229会议室开展教学活动,会议由张丽娟主任主持,副主任张静老师和林安洪老师以及全体英语系专兼职教师参加研讨,会议主要讨论了开学前准备工作、开展学期初教学检查和具体工作的分配。

今天是教师节,张丽娟主任首先祝大家教师节快乐。各位老师在经过一个学期线上教学,再次见面都非常高兴,终于又回到熟悉的校园,又可以见到熟悉的同事和可爱的同学们了。上午召开了全校的教研活动,朱校长和杨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今年是是十四五开关之年,我们将会面临着更多的机遇和挑战。英语系的全体老师都非常积极主动转入线下教学,但是同时也保留线上教学成果,教师继续使用BB平台进行课程建设,继续使用各种班级群(微信群,QQ群,钉钉群,腾讯会议等)和同学们沟通,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目前大部分老师已经通过学校的BB平台上传了上课要用的资料,包括教学大纲、教学进度表、教案,课件、作业等资源,学生可以自己下载并且进行预习、回传作业。

会后同课头的老师们都在热烈的讨论本学期上课的内容和课堂活动设计,大家都充满了热情,同时我们也非常感恩能够享受线下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不忘感谢终南山教授为代表的所有医疗工作者为抗击疫情做出的努力。

英语系期初的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各位任课老师都积极投入教学,对新学期充满了美好的期待。

撰稿人:张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