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排摸,全员发力——外国语学院召开第七次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20

20206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229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七次2020届毕业生毕业就业工作推进会,院长毛立群、副院长王海燕、外本次会议由毛立群院长主持。院党委副书记孙俊芳、各专业系主任以及毕业班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首先,毛院长根据现在外国语学院的就业现状和上次就业推进会上校领导对外国语学院的就业指导要求和建议,要求各个部门对现在的就业工作和成果做汇报。外院党委副书记孙俊芳就现在外国语学院的三个专业的就业情况和辅导员最近的排摸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她指出辅导员针对就业困难的学生从意向城市、就业现状、就业困难、就业意向等做了精准的排摸,这样各位负责老师可以对每一位同学做到心中有数,对症下药。接下来,毕业班的辅导员针对每个专业的具体情况、考研考公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与在座的领导和专业主任进行了交流。就毕业班汇报中的具体问题,毛院长提出了指导意见,分党委副书记孙俊芳、各专业系主任一起献策献计,把最紧迫的问题一起商议解决掉。

最后,毛立群院长要求通过各个专业各个部门继续鼎力配合,帮助学生尽快实现就业,促进外院就业率的有效提高。

撰稿人:袁益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