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学生联合党支部5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5-29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80

2020528日下午1点,外国语学院第二联合党支部召开5月组织生活会,全体16名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彭艳虹主持。

在会上,支持人向大家介绍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内容、主题和目的。介绍了什么是四史,怎样来学习四史。党支部要通过学习“四史”,帮助党员在思想上弄清楚、理解透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充分发挥红色资源优势,灵活运用各种载体方法,做到有声有色、入脑入心;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打牢思想根基,增强前进勇气,坚定不移做好自己的事情。

会议的末尾,主持人给每个党员分配了支部党员四史学习的要求和任务,大家积极在群里回复,自觉检验自己的学习结果。

通过本次会议的集中学习,第二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不仅学习了有关四史的内容,而且明白从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汲取经验智慧、汲取坚守人民立场的定力,才能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提供强大思想保障。

撰稿人:彭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