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第一联合党支部召开第二次线上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70

2020327日上午13点外国语学院16级学生第一联合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第二次线上组织生活会,这次会议由该支部书记田珊珍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30人参加。

首先是验收全体党员汇报近期的网课学习成果,支部书记依次检查每位党员的学习目录表,核实学习完成情况,全体党员均跟上了支部学习进度,并提交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学习效果良好。其次鉴于近期的国际疫情形势严峻,对于我们学习外语的党员学生来说,更应该活学活用,每位党员应发挥自己的专业优势,用英语发表了自己观点,大家发言积极,互动氛围良好。最后强调每位党员一定要通过学习“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要求学生党员既要把握住学习外语的专业优势又要保持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始终保持先进性。每位学生党员都要在“学习强国”上学习“头条英文播报”,强化专业知识的同时放眼世界形势,开阔视野。

支部全体党员积极践行上级党组织针对疫情防控阻击的部署,在“非常时期”创新学习方式,与时俱进,通过“云办公”方式强化党员自学,落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结合外院的特色,通过日常学习“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当在肩膀上”。

撰稿人:田珊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