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党支部召开 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11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294

2019121012时,英语系党支部在学院楼229室召开了2019年度民主评议会议。此次会议由英语系党支部书记王君兰老师主持,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老师莅临指导工作,英语系各位党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王君兰老师肯定了各位老师注重加强思想理论学习,认真完成教学工作,关注“学习强国”,注意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共产党员先进性,在思想认识、教学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检视自己,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党员。

之后,各位党员逐一讲述自己工作的收获心得,并剖析自己的不足之处。 刘杰老师积极向学生分享考研经验,指导学生参加第四届外研社跨文化交际比赛,取得了三等奖的优异成绩;陶然老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承担周课时30节的繁重教学任务;刘丽霞老师的“英语写作2”受到督导老师和学生的热烈好评;王君兰老师重视党性修养,关注“学习强国”的学习效果,累积分数达到5000多分,为英语系党员教师树立了学习榜样;朱旻老师深入一线教学,注意博览群书,助力科研工作,严于律己,友善待人;彭杜鹃老师注重课后反思,获得优青项目,重视职称提升,积极指导学生第二课堂;刘海洋老师不仅在2019年上海建桥学院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在2019年我校课程思政说课比赛中获得二等奖,而且重视科研提升,发表论文一篇;刘晓霓老师指导学生参加2019年“第七届临港四校配音大赛”,获得一等奖和三等奖,20195月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得一等奖,并担任16级学生的指导教师,成功帮助学生申报上海市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并立项成功,20193月获我校三八红旗手称号;马丽老师通过学习优秀教学视频和科研论文,积极探寻关于“引导文”教学法指导下的教学方法,积极撰写相关论文,指导外贸函电课堂教学。另外,各位老师也进行了自我剖析,普遍认为要在做好本职教学工作同时,投入更多时间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在工作、生活中树立共产党员的服务意识和发挥先进性。

各位党员教师畅所欲言,认真聆听,随后在王君兰支部书记的组织下,秉承“民主、公开、公平“的原则,填写民主评议测评表,为自己和其他党员给予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俊芳老师高度肯定英语系各位党员教师的工作成效,尤其倡导对指导学生竞赛获奖老师的优秀事迹大力宣传,在全校范围内树立英语系党员教师优秀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人: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