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审核评估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2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8

为广泛动员和全面部署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112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部署本科审核评估重要意义、评估程序和重点落实工作内容。

会上,毛立群院长分别从“学院概况”、“学院办学思路”、“师资队伍”、“专业建设”、“人才培养中心地位与体现”、“办学特色”及“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报告进行了汇报。

江萍书记作了关于“崇尚文明礼仪、共创文明校园”为主题的报告,结合日常工作及巡查时发现的情况,分别从为什么要开展文明工程建设及文明工程的主要实施内容两个方面展开讲述,并且对所有教职工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尤其着重指出课堂纪律,学生落实“三礼十无”,强调“文明工程”的建立是为了让建桥学子遇见更好的自己,用更好的自己去迎接审核评估,成就未来的自己。

最后王海燕副院长从本科审核评估工作1个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2个突出(内涵建设、特色发展)和3个强化(办学合理定位、教学中心地位、质量保障体系)全面部署安排学院本科评估迎接工作,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配合专家进校听看课、座谈、走访、随机交流等考察工作,以最饱满精神的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撰稿:徐亚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