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办第四次中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18 发布人/易贤恒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17

2019111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四次中党课在外国语学院129教室举行。教室里坐着外国语学院40位入党积极分子,他们听党总支组织委员赵老师讲述党员发展工作流程。

赵磊老师为我们讲述了入党积极分子须知的党员发展工作流程,入党的每一个步骤都不可出差错有遗漏,了解入党程序和每一步流程是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的职责,是对自己认真负责的体现。在每一个阶段都有不同的任务,了解整个发展党员工作流程可以让每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合理分配规划好时间,为今后自己的发展铺好道路,脚踏实地地一步一步靠近党组织。同时,赵老师还介绍了学习强国App这个学习宝藏App。学习强国App,不仅有许多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知识,还有最新的国内外时政新闻,让我们随时了解时事,学习理论知识。视频学习栏目是学习强国最大的宝藏,宛如一座学习宝库,带领我们博览古今,知晓历史。这里有联播频道、党史、人物、文化、科学、自然、法治、军事……我们可以在知识的海洋里尽情遨游。

党课结束后,在座的同学们鼓掌感谢赵老师的分享,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我们会好好利用学习强国App,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来提升自己,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做到身未入党思想先入党,成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撰稿人  薛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