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配音社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576

英语配音社成立于20163月,由外国语学院胡雪梅老师带领并进行日常活动的指导。作为学术科技类社团,我社的创立宗旨是通过营造轻松愉悦的英语学习氛围,以此来培养学生英语口语能力,提高我校广大学生的英语学习兴趣。我社共计72名社员,涵盖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社团包容力相对较强。

社团整体运行体系由组织部、宣传部、办公室及团支部构成:组织部负责组织、监督、协调其他部门工作开展;宣传部负责日常活动宣传,海报制作;办公室负责人事管理;团支部则负责社团的团日活动等。四大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调,缺一不可。

英语配音社日常活动丰富,包括但不限于为后续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的上海建桥学院校园配音大赛;还有精彩纷呈的新学期见面会;独具特色的读书分享会;生动有趣的节日活动等。另外,英语配音社也会定期举行团日活动,我们不仅要通过科普让大家了解外国文化,同时也要讲好中国故事,努力宣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及思想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