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戏剧社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9

上海建桥学院英语戏剧社,成立于20173月,现为两星社团。由外国语学院王嘉怡老师带领并进行日常活动的指导。隶属于文化类社团。由爱好英语和表演的同学共同组织,社团的目标在于号召学生轻松、快乐地学习英语,让学生从学说英语开始尝到成功的喜悦,对英语学习产生兴趣。旨在培养同学们的表演能力与英语表达能力,也为热爱英语和戏剧的同学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

社团整体运行体系由秘书处,表演部,宣传部三大部门构成,秘书处负责人事管理和绩效审核;组织例会并记录部门例会内容;主持制订、修改社团的相关制度规定;表演部负责开展社团内部表演比赛;宣讲戏剧知识和表演细节;定期开展部门例会,布置相关工作。宣传部负责利用多种媒体途径宣传社内活动;及时有效地传达社团的最新信息;组织多种联谊活动、加强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协助其他部门做好各项活动的宣传工作。三大部门相互配合、相互协调。

英语戏剧社日常活动主要有英语戏剧赏析、跨文化交际、英语语音培训、英语配音培训、戏剧表演培训和社团联谊活动。平日以小组为特色展开活动。除此之外,负责承包英语戏剧大赛,邀请所有对英语感兴趣的学生参加,加强大家对英语的热爱。同时也会举行团日活动,让大家在学习英语的同时也学习中国的历史文化和优秀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