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1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

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是经学校批准,由校心理协会指导的,以学生为主体,开展与心理健康相关的学生活动、探索心理健康等问题的自发性学生组织。心理协会设有组织部和宣传部两个部门。协会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心理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知识的同时帮助大学生解决心理困惑和心理压力,为外院师生营造平和、健康、积极的心理氛围。




心理协会会长:陈晓楠


我是英语
B21-7的陈晓楠,我在大一第一学期担任外院心协组织部部长,第二学期担任副会长。在过去的一年里收获满满,希望以后的日子里能和大家一同进步成长。








心理协会副会长:李佳佳


我是来自
21级英语专业的李佳佳,很高兴能加入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欢迎一起分享快乐与不悦。









组织部部长:戴意蘅


大家好,我叫戴意蘅,来自英语专业
B21-5班,目前担任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组织部部长一职。大一学年我曾获得了三等奖学金。希望以后能和大家共同进步。








组织部干事: 刘燏瑶


大家好,我是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
B22-2班刘燏瑶。我从小就对心理学很着浓厚的感兴趣,了解心理学,加入心理协会,相信在这里我会学到更多知识,帮助更多人。








组织部干事:吕珂影


大家好,我是
22级英语B22-2班的吕珂影,很高兴能够加入外院心协这个大家庭,期待以后和大家一起共事。









宣传部干事:张艺凡


我是来自英语
B21-6班的张艺凡,目前担任班级考勤班长一职,曾获得2021-2022学年校特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班干部。








宣传部干事:刘怡怡


大家好,我叫刘怡怡,来自英语
B21-1班,现担任班级心理委员。我相信良好的心理健康状态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和生活,同时我也希望可以继续为同学们服务,带领我们班级走向更好的未来。








宣传部干事:刘琪


我是来自英语
B22-3的刘琪,本人能努力学习、虚心请教、认真负责,愿意接受新的挑战。乐于为有困难的他人伸出援手。我喜欢简单、平静的生活。








宣传部部长:张倩


大家好,我是来自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的张倩。目前担任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宣传部部长一职。我热爱生活,擅长推文制作,喜欢用文字展现丰富的内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