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教师党支部

发布时间/2022-12-02 发布人/徐亚男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10

英语系教师党支部成立于201110月,现有党员15人,全部为正式党员。自成立以来,支部先后获评校级“先进基层党组织”、校级“优秀共产党员”、校级“优秀共产党员 师德标兵”等荣誉称号。

进入新时代,英语系教师党支部将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循学校应用技术大学办学定位,坚持“以人为本,德育为先,依法治校,严格管理”的质量方针,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学校特色鲜明的建设国内一流民办大学这一中心工作为统领,致力于增强党员教师的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使全体党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精益求精地对待工作,将党建工作与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相结合,力争在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中实现新突破。


英语系教师党支部成员名单


党内职务

姓名

性别

学院党委书记、支部成员

杜鹃

支部书记

王君兰

支部宣传委员

顾君

支部组织委员

张丽娟

支部纪检委员

陶然

支部成员

刘丽霞

支部成员

刘晓霓

支部成员

刘海洋

支部成员

张艳春

支部成员

金真

支部成员

胡雪梅

支部成员

朱旻

支部成员

彭杜鹃

支部成员

刘杰

支部成员

吴秀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