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价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8 发布人/陆璐作者/ 来源/外国语学院 7231


根据教务处开展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精神要求,外国语学院将通过听评课、召开座谈会、制定并发布问卷等方式检查线上开课课程教学进度、作业布置批改、教师课外辅导、答疑及平时测试等情况,了解线上教学总体情况。

9周开始进入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价问卷的环节。现将本次学生期中评价问卷流程通知如下:

一、问卷开放时间

418日(上午1000—57日(下午4:00

二、参评对象

 专业:英语、日语、德语、雅思、大学英语

 年级:2021级、2020级、2019

三、注意事项

1. 所有上课的学生都必须参与期中教学检查学生评价问卷,否则将影响本人的成绩评定。

2. 所有课程都要进行评价、问卷所有项目都要选择,不能遗漏。

3.参评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评价任务。

四、学生评价问卷操作流程

手机端登入:

1、微信搜索公众号“教学质量管理平台”。

2、关注公众号后,进入首页,输入学校全称,绑定账户,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为111111,即可登录。

3、登录后点击我的问卷中的待完成参与答题;已绑定过的账户,直接点击“首页”,可看到“待评问卷”进行评价。

电脑端登入:

1、输入网址:gench.mycospxk.com

2、登录平台(账号:学号,初始密码:111111;登录后请尽快修改密码,绑定邮箱)

3、登录系统后,点击我的任务,查看未完成任务中的问卷,点击问卷即可参与评价。

 

外国语学院

  2022417